沒有Kindle的日子

用了5年多的Kindle壞了后,才尤其感覺它的好用。我是粗枝大葉的使用者,嫌皮套重,kindle一直是在沒保護下擠在我書包里。摔過幾次,殼都要分離了。當機過幾次,又救活了。這部機子就像是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,但終有一天壽終正寢。

用kindle看了好多書,天天都看,出外必帶之。但在家裡,我看紙書。kindle壞了後,在沒買新的之前,我只能看紙書。這是才發現,家裡的紙書都巨厚,而且以歷史居多,每天揹著巨書上班下班,感到很不便利。光是便利,電子閱讀器就有優勢了。

電子閱讀器一出來,人們不斷爭議究竟紙書還是電子書好。我覺得,真正喜歡看書的,不管電子書還是紙書,都會看,只要符合自己閱讀需要。我對電子書紙書沒特別偏好,看哪個找到書就行。

作為一個貪婪的讀者(voracious reader),不能一天不看書。所以嘛,即使揹著巨書,都會無怨無悔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