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旅游轶事

旅游总有不少轶事。马克吐温在游地中海的游记中写自己跟同伴偷偷下船到希腊岛上,私闯神庙,后偷葡萄庄园葡萄被狗追的经历就是搞笑之极致。

在日本我的轶事不那么有趣,但每次想起都觉得挺搞笑。

我跟黄猫进便利店买东西。在书报栏那里有些人站着看书和杂志,我在浏览完商品后,转头看黄猫在哪里。看到黄猫在书报栏那里看书,我就作小鸟依人状粘了过去,依偎着他,问你在看什么啊,并凑过头过去瞧书里的东西。结果对方很害怕地弹开,一脸恐怖地看着我。此时我才发现不是黄猫,而是一个不认识的日本中学生。而黄猫则站在几步远,看到自己老婆挽住别的男生,也愣了。视力不好真是硬伤!结果满脸羞愧,语无伦次说sorry啊,然后跑出便利店。黄猫则笑得弯不起腰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