诗五首(4)

荒芜之地

一片荒芜

红艳如火的三角梅爬满了废弃的墙壁
一丛丛忍冬花散发着甜中带甘的芳香
还有野茴香如云如雾的叶子随风微动

上帝未曾遗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死亡的沉重

魔鬼偷走我的灵魂
将铅灌入我的身体

人们说,为什么我的尸首那么沉重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今夜,你的故事,星星

此时,我的心想看什么书呢?
今晚什么书都不想看。
我想听你讲故事,讲你辛酸又奇异的事。
有我,有天上的星星,聆听你的寂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圆肚脐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