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净日子的回归

表弟周五就回国了,心中不禁欢喜,因为终于可以解脱了。

虽说表弟很funny,也不能说不开心,但是表弟虽好,自由价更高,一个月已经是我的极限。

表弟在身边,不断说话不断走动不断折腾猫和兔,直到我神经崩溃,大喝一声stop,才稍微能够停止一下。年轻人,又喜欢玩电子游戏,一天到黑跟黄猫研究游戏,又老是要我陪玩斗地主。可是每天晚上我只想静静看书。公司已经听了一整天声音,说一整天的话,回到家也不能静一下,十分要命。而且小男孩的习惯真的不敢恭维。我以为我已经够随便,可是还有比我更加随便的人。每天都忍受不了,要擦厕所洗澡间和催促他去洗澡。

不禁感叹养个小孩真不容易,而且庆幸我们没有孩子这个烦恼。要对着孩子控制情绪也不容易,怪不得那么多大人失控。

表弟走后,要大搞一次卫生。而且每天晚上,我可以专心我的reading project,黄猫可以看他的英文报纸杂志,妈妈也不用被烦到躲在我房间。

表弟说,我走后你肯定觉得很安静,很开心。

我说:你太了解表姐我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