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热的心

发现地:Cook River

我是不太注重数据和名称的人,我觉得这只是偶然安放的东西,跟人本身实际感受的,跟事物本身属性没什么关系。所以,当我欣赏花草的时候,我并不知道他们的名字。现在作的整理,对应植物大全找到相应名字,也只是为了系统梳理一下,和对有兴趣的朋友提供进一步了解的线索。

即使我不知道植物的名字,我对植物的印象是非常迅速和深刻。所以看过一次后,我就能够在以后辨认出来。只是此花与那花是不是同一家族,如此细分,我的脑袋记不住。

此花是在沿河一户人家围栏外看到的,是我喜欢的花。白色的花瓣,中间是红色,犹如喷发出来的岩浆,或是龙在深穴里喷出的火焰。有衬托才特别明艳。光是白色,或光是红色都不免单调。白种透红,或红白相间却有不一样的效果,使到两种孤单的颜色结合在一起,更加欢快。

img040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