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结与规划

每天上豆瓣的时间骤减。

我发现,原来以前狂刷豆瓣,是因为太闲了。一忙碌,豆瓣什么的都是浮云。所以豆瓣现在会是我跟小伙伴的playground和跟一些朋友保持联系的平台。

我从来都不是一个文艺的人,现在更加是离豆瓣的文艺气息越来越远了。将来我也不会以文字为生。艺术和文学一旦变成挣面包的工具就很可悲了,而我又不是喜欢穷困的人。所以我不会走这条路。

相比于在虚拟世界闲看,我觉得专注于现实生活比较有趣。网络和科技是好的,可以用于我工作、生意和朋友联系。同一样东西怎样用,在乎用的人;同理,生命怎样消耗,也是自我可以掌握的。

熟 悉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有一份工作,同时自己有一门生意。工作我暂时还没觉得厌恶,周六加班也觉得可以接受,目前还能在业余时间打理生意。我给自己工作最 多5年期间。五年后我就会辞职,专心在自己的生意,同时希望有不同的生活方式,能够有更多时间自我学习,练练画画,并有时间可以锻炼。

对生意,我希望用三年时间建立主要在悉尼和北领地的销售,能够举办一个大型展览。五年后,我希望代理的品牌能够达到一线品牌的价格水平。除此之外,我还会继续拓展销售的产品,将这门生意经营得风生水起。

我的人生规划是40岁能够半退休,50岁完全退休,过过轻松愉快的生活。我觉得并不难,我有信心可以做到!如果人生的寿命是80年,那么我一定要争取40年的自由光阴。

生活忙碌,但我仍然每天抽至少半小时做做运动,驱除亚健康!周末跑步和打球,以后有点空还会去爬山。读书仍然不断,但不会勉强自己。哲学历史这些严肃科目暂时放下,就看传记和小说好了。写日志呢,就随缘吧!

好,加油!!

P.S.感谢妈妈爸爸无偿的支持!还有我家黄猫无限等待我说电话,迟迟不能吃饭。。(最近都是晚上8、9点才能吃饭T..T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