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日流水帐14/5/13….临走前

明天四点半起来坐飞机去布里斯本。黄猫忐忑不安,一会儿说让我带上GPS,一会儿发短信说担心我一个人睡帐篷,一会儿就说晚上煮多点东西给我吃。我则没心没肺地打哈哈,也不耐心听他讲解用GPS,还叫他好好享受单身生活。

黄猫是个不善表达的傻猫,不说会想我想念我,只是傻傻地、奋力地敦促我带GPS、手机、不要乱走等等。我老是笑他,难得他脾气很好,连我在豆瓣吐槽他的蠢事和极品菜式,他也不介意。

嗯,突然很不舍得离开我的傻老公。

临走前,写了给某豆的信,旅游后将旅行时写的一同寄出。

列了一张清单,今晚收拾,9点睡觉。在寒冷天气的清晨爬起来,离开温暖的被窝和暖呼呼的老公,真是人生一大挑战啊!!!

Jetstar很方便,可以起飞前48小时在网上check in,什么都搞好了。跟舅舅说好了,会开车去机场接我。有亲人真好!!

上次去布村大病一场,希望这次身体生猛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