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

鑑於我老公是一個不解風情、沒有記性、傻頭傻腦的單細胞生物,我對情人節當然就不抱任何期望。

本來在N個月前,我們還是天各一方的時候,他說:想送花給我。後來呢,又說不會國際支付。我就說,做不到就別說,讓人期望了又失望。算了,花還是不要送了,我不要被摘下的花,沒有了生命多可惜。以後來到送我一盆花,讓我好一直養著。

然後他來了,一直沒任何舉動,更加不要說哄阿什麼的。想想他連哄的話都說不出,怎麼能太高要求呢。於是就這樣了。情人節就不奇怪我沒有期望,對自己說,情人節是情人過,我們都不是情人了。

然後的然後,下午公司讓我們早走半小時,拖著疲累的肉體回家。他照例在車站呆呆地等我。下火車後,他就拿出一盆紅掌,葉子和紅掌花像打過蠟一樣,似假花。我湊過去看,問:是不是假的阿?(我不喜歡假花)然後他大叫:當然不是啦!是真的真的!我再三摸了葉子,才確認是真的。

一棵紅掌,葉子是心型的,高高伸出一個小紅掌,還是挺漂亮的。想欣賞一輪,再種在地上,待長大了,再分株,不斷繁殖。

如果每年都能夠收到一盆植物就好了,這樣我們的花園就更豐富,家就更美麗了。華而不實的禮物呢,就不必了,這樣就已經很好很不錯了。

謝謝我的黃貓。

Leave a Reply

情人節

鑑於我老公是一個不解風情、沒有記性、傻頭傻腦的單細胞生物,我對情人節當然就不抱任何期望。

本來在N個月前,我們還是天各一方的時候,他說:想送花給我。後來呢,又說不會國際支付。我就說,做不到就別說,讓人期望了又失望。算了,花還是不要送了,我不要被摘下的花,沒有了生命多可惜。以後來到送我一盆花,讓我好一直養著。

然後他來了,一直沒任何舉動,更加不要說哄阿什麼的。想想他連哄的話都說不出,怎麼能太高要求呢。於是就這樣了。情人節就不奇怪我沒有期望,對自己說,情人節是情人過,我們都不是情人了。

然後的然後,下午公司讓我們早走半小時,拖著疲累的肉體回家。他照例在車站呆呆地等我。下火車後,他就拿出一盆紅掌,葉子和紅掌花像打過蠟一樣,似假花。我湊過去看,問:是不是假的阿?(我不喜歡假花)然後他大叫:當然不是啦!是真的真的!我再三摸了葉子,才確認是真的。

一棵紅掌,葉子是心型的,高高伸出一個小紅掌,還是挺漂亮的。想欣賞一輪,再種在地上,待長大了,再分株,不斷繁殖。

如果每年都能夠收到一盆植物就好了,這樣我們的花園就更豐富,家就更美麗了。華而不實的禮物呢,就不必了,這樣就已經很好很不錯了。

謝謝我的黃貓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