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日流水账 2/2/12

桉树宝宝

最近悉尼的天气是逢周末下雨,于是一切出行就不得不搁置。不过在家也有在家的好处,首先可以去图书馆一趟。

去图书馆是想借The Complete Adventures of Snugglepot and Cuddlepie,可是图书馆没有,必须从别的图书馆调过来。于是下周再去看看,无论如何都要找到这本书!!找不到要找的书,就随便看看其他,于是就借了一本The Roald Dahl Treasury,是Roald的精选集,一些他的作品、信件和诗歌。我很喜欢里面一个故事,The Enormous Crocodile (来自Cathy的相册)

黄猫在疯狂刷机,刷啊刷,口中念念有词。见他这样,也懒得对着他,吃饱后跑到自己房间安静看书。缩在被窝里,看着看着就睡着了,睡到昏天黑地。常常觉得,睡觉是最满足的了!妈妈说,人老了,睡觉就差了,以前一天八小时睡觉,现在五六个小时就醒了。不知道我老了以后,是一个贪睡的老太太,还是一个不怎么需要睡眠的老太太?如果贪睡,就在梦里创造一个个故事(虽然醒来都忘记了);如果醒睡,就可以有更多时间看看书,做些闲事。

下午雨不下了,可是天还是阴,可是我们可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。Granpapa过来,我们教他转呼啦圈,他的fat tummy在猛烈摇晃下,呈现“震腾腾果冻”的感觉,我笑他像“抖动的圣诞树”。老爸和黄猫都试了一下,不得不吐槽男人玩呼啦圈真的很弱,笑到我蹲在地上,眼泪都出来了。疯完以后,还踢了一下毽子。我像,granpapa算是少有的、踢过毽子的澳洲人鸟。当然少不了就是乒乓球了,这球我一打起来就不愿意停!!

最近在网上写东西的欲望很弱,可是在本子上记笔记、日记和故事反而多了。因为我的念头太过跳跃,常常在工作、走路或出行时pop up,导致我必须常备一本本子,立刻记下。若要待到上网,那就全忘光了。慢慢觉得,这样也不错。反正读书和创造是自己的事情,不必要公开。至于网上,就写写闲话,过过嘴瘾就好了。

Leave a Reply

是日流水账 2/2/12

桉树宝宝

最近悉尼的天气是逢周末下雨,于是一切出行就不得不搁置。不过在家也有在家的好处,首先可以去图书馆一趟。

去图书馆是想借The Complete Adventures of Snugglepot and Cuddlepie,可是图书馆没有,必须从别的图书馆调过来。于是下周再去看看,无论如何都要找到这本书!!找不到要找的书,就随便看看其他,于是就借了一本The Roald Dahl Treasury,是Roald的精选集,一些他的作品、信件和诗歌。我很喜欢里面一个故事,The Enormous Crocodile (来自Cathy的相册)

黄猫在疯狂刷机,刷啊刷,口中念念有词。见他这样,也懒得对着他,吃饱后跑到自己房间安静看书。缩在被窝里,看着看着就睡着了,睡到昏天黑地。常常觉得,睡觉是最满足的了!妈妈说,人老了,睡觉就差了,以前一天八小时睡觉,现在五六个小时就醒了。不知道我老了以后,是一个贪睡的老太太,还是一个不怎么需要睡眠的老太太?如果贪睡,就在梦里创造一个个故事(虽然醒来都忘记了);如果醒睡,就可以有更多时间看看书,做些闲事。

下午雨不下了,可是天还是阴,可是我们可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。Granpapa过来,我们教他转呼啦圈,他的fat tummy在猛烈摇晃下,呈现“震腾腾果冻”的感觉,我笑他像“抖动的圣诞树”。老爸和黄猫都试了一下,不得不吐槽男人玩呼啦圈真的很弱,笑到我蹲在地上,眼泪都出来了。疯完以后,还踢了一下毽子。我像,granpapa算是少有的、踢过毽子的澳洲人鸟。当然少不了就是乒乓球了,这球我一打起来就不愿意停!!

最近在网上写东西的欲望很弱,可是在本子上记笔记、日记和故事反而多了。因为我的念头太过跳跃,常常在工作、走路或出行时pop up,导致我必须常备一本本子,立刻记下。若要待到上网,那就全忘光了。慢慢觉得,这样也不错。反正读书和创造是自己的事情,不必要公开。至于网上,就写写闲话,过过嘴瘾就好了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