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日流水账 1/12/12

跟父母一起的感觉就是好!有父母的孩子是个宝!

昨天父母到步,不消一刻钟就完全适应了这里的生活秩序。不用介绍和解释,老妈已经搜索了屋子里所有东西,将保温壶拿出来,什么药材放在哪里连我都不知道,她却知道。厨房当然变得拥挤,大量厨具进驻,食物和干货塞满了柜子。本来空空如也的屋子,立刻变得结实和健康。

老爸呢,想不到自学英文还有两道子,能够说一些英文,还跟Granpapa聊天!!!别说英语难学,没时间学,学不会,看看老人家到老还在学!!现在我灌输老爸更多的英文,纠正他的发音,很快他就能够打入澳洲社会了,哈哈哈!!

放工一回家,老妈就在献宝:拿出一袋又一袋的衣服!!!突然衣服多得连衣柜都放不下,多得我自己都忘记究竟有什么衣服!!还有茶壶啊,各式各样的东西!!活像以前商人从富饶的东方航海归来,得到无数新奇的玩意!澳洲真是boring,我这个资本主义大农村土包,真是看得笑开眼。

跟父母一起就是好玩。我们收拾了东西后,昨晚去了散步,结果途中淋了一点雨。今天呢,早早起来,妈妈就弄了杏仁糊、炖蛋,这些东西我四年都没吃过!!!!吃得多么的饱啊!!!然后差不多十点就走去超市。我跟妈妈在看鱼,买了一条盲蓸和一条三文鱼头连骨,前者清蒸,后者熬汤。两个女人在看,两个男人在店外发呆,不得不说男人都不喜欢购物。。。然后在超市左看右看,跟爸爸妈妈看,比自己去购物有趣多了。一边看,一边讨论要做的菜。

下午去看医生,顺便看看你唐人店。买豆腐吃,这里的豆腐特别有豆味。爸爸还想买猪手吃,还有一些猪骨可以熬汤。汤啊汤,我真爱!!!

虽然看书啊,写字啊,是快乐,可是跟爸爸妈妈一起的快乐是独自看书学习无可比拟的。即使是切切菜和收拾,都非常快乐。一点一滴都那么的微妙~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