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日流水帐 16/11/12

本来以为自己目光够锐利,已经能够留意到好多新奇有趣的东西。结果黄猫同志来到之后,看到了很多我没有留意过的东西。

例如他看到我们主卧对出右边的人家有一只傻乎乎的狗,呆呆地似乎在找什么东西,却又找不到;

例如他看到几乎每一户人家的猫,什么四蹄踏雪的,已经在心中分类了;

例如还看到路上一只大白兔,还录了下来。我在澳洲四年,都没看见过兔子。我不明白为什么他却看到。究竟是刚好呢,还是我自己未曾留意过?

当然啦,我是一个大近视,还是一个不戴眼镜的大近视;而黄猫同志则有一双无论怎么看电脑都不变坏的眼睛。没有近视真是一个优势,看得更具体和仔细。羡慕嫉妒恨之阿!

想来也挺好玩,他能够看到我不留意的东西,我也能看到他没留意的东西,add up起来,我们赚了~最重要的是,我们都很喜欢大自然,别人对飞鸟可以一无所感,我们则觉得非有可爱和有趣。特别是白鹦鹉拍着翅膀,带着笨重的肥身躯飞着,例如小丑鸟在路边细细碎碎地慌忙走着,都很有趣。我很少发出感叹和惊呼,我是沉默地看着,可是心里却觉得很好玩。他呢,根本就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,在那边大惊小怪,并企图悄悄接近鸟儿。

本质上,我们都是小孩子,他是32岁的小孩子,我是27岁的小孩子。

Leave a Reply

是日流水帐 16/11/12

本来以为自己目光够锐利,已经能够留意到好多新奇有趣的东西。结果黄猫同志来到之后,看到了很多我没有留意过的东西。

例如他看到我们主卧对出右边的人家有一只傻乎乎的狗,呆呆地似乎在找什么东西,却又找不到;

例如他看到几乎每一户人家的猫,什么四蹄踏雪的,已经在心中分类了;

例如还看到路上一只大白兔,还录了下来。我在澳洲四年,都没看见过兔子。我不明白为什么他却看到。究竟是刚好呢,还是我自己未曾留意过?

当然啦,我是一个大近视,还是一个不戴眼镜的大近视;而黄猫同志则有一双无论怎么看电脑都不变坏的眼睛。没有近视真是一个优势,看得更具体和仔细。羡慕嫉妒恨之阿!

想来也挺好玩,他能够看到我不留意的东西,我也能看到他没留意的东西,add up起来,我们赚了~最重要的是,我们都很喜欢大自然,别人对飞鸟可以一无所感,我们则觉得非有可爱和有趣。特别是白鹦鹉拍着翅膀,带着笨重的肥身躯飞着,例如小丑鸟在路边细细碎碎地慌忙走着,都很有趣。我很少发出感叹和惊呼,我是沉默地看着,可是心里却觉得很好玩。他呢,根本就压抑不住自己的好奇,在那边大惊小怪,并企图悄悄接近鸟儿。

本质上,我们都是小孩子,他是32岁的小孩子,我是27岁的小孩子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