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日流水帐12/11/12

老公此时在飞机上,估计在呼呼大睡。搞笑的是,他要走了,我最后一封信才寄抵他家。注定有得必有失,若干年后我们回国,拿到那封信来读,肯定很好笑。我隐约记得信前半部分在说大道理,在骂他;信的后半部分我用英文写,写我想他。然后信的结尾说,I hope this will be the last letter。果然成为最后一封信了,说什么中什么,所以话不要乱说,不然中了六合彩怎么办。

上机前我特意跟他说,会有人见你少拿行李,叫你帮忙拿,所以你不要拿。原因是有人作好心,却帮人拿了藏有毒品的行李,水洗也不清。果然,老公发短信来说,中国人一家三口,个老太太就问他行李有多重,能不能……老公在极度困顿中还保持一丝清醒,就说他的行李很重。一家三口,肯定用尽行李限额,还要别人帮带,到底这家子带了多少东西?真恐怖。

老公说,候机室一帮中国人,叽里呱啦在高声聊天,像趁墟一样。他觉得太吵,坐到外国人那边,静悄悄的,不是在看手提就是阅读,就算说话都很轻声。我想,哈,你也有今天!终于体验我当年出国的感受。

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呢?要激动也激动过了,此时只是淡淡的喜悦,很平静。不是失散情侣一时的团聚,而是两人今后要过日子了。日子怎么过,我不是不知道,而是,我希望跟老公,能够过得快乐,工作挣钱要保证,可是也保持学习、运动和交流。

今晚去接机,吃饱点,明天请假不上班一天:)
p.s.

默默地打算日后可以一起看看电影和纪录片(好久没看了);

紧密地读完我计划要看的书;

继续练习翻译;

继续写作短篇小说(可不可以帮我敲进电脑。。完全没动力打字)

每个周末都出外,进行深山徒步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