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日流水账 4/11/12

昨天神奇地失眠,可能是你快来,心情紧张?睡不着,于是爬起来很精神地看了一大本书。又再关灯,尝试入睡。睡是睡着了,可是发了一个很糟糕的梦,非常非常unsecured的梦。

猛然在6点醒来,眼泪已经湿了枕头。那时那刻,真是想有你在身边,我可以抱着你哭一下,你可以轻轻拍着我的头说,不用怕,傻瓜,不用怕。

有时候有些悲伤,会潜伏在心中很久很久,偶然会渗漏出来,让人莫名地悲伤和恐惧。梦也正正透露了我内心的unsecured。

你一夜没睡,知道我哭了,说视频看看我怎样。我强打精神,装作没事。可是说着其他事情,越说越激动,悲伤就占据了我,我开始呜呜呜地哭。你就愣愣地看着我,有点迟钝,想说也不知道说什么。我越哭越伤心,关了视频痛哭了一场,然后在花园里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除草挖泥。悲伤的时候我什么话都不想说,而会去做一些古怪的事情。例如我洗了两大罗衣服和被单,将花园扫了一遍,然后在太阳底下发了一会儿呆。

然后就主动没事了。真省心,又的确有点神经质。

我知道,我是个不好对付的小东西,悲伤会突然袭击我,有时我又会很激动地胡言乱语,又可能突然笑了。中午,你发了一首轻音乐给我,我知道你想我听听,可以开心一点,心情舒服一点。还问我:老婆你开心翻了吗?

早就没事了。可是我还是想你在身边,立刻放下我的心理包袱,恨恨咬你一口,心情就会好了。

P.S. 黄猫猫你发了你的背包图,是个猫仔灯太大,背包拉不合么? 你就这样背过来?卖萌呢你~

黄猫的卖萌背包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