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子

确知租客搬走后,今日去最后检查一下房子。

房子除了地毯非常恶心(租客的两只狗。。。)之外,其他都没问题。后花园比我初时的印象中大了,有不少地方可以修成泥土地,种上瓜果蔬菜。

每次来都很满意自己的决定。选择的房子完全合自己需求,地区安静,邻居友好。去了两次已经了解到大概的居民组成,他们居住的长短,单身还是结婚。。虽然我不热衷社交,可是我却能够跟任何人攀谈,而且能够得到非常多的信息,哈哈。

接着去看了朋友买的房子,吃完东西开车去Bankstown,对比了一轮之后,大概对要买的东西心中有数。除了地板、家私和电器外,还打算买一个大地毯放在客厅。我还想买一个咖啡机,享受一下非速溶的咖啡生活。我还想买这样那样的小饰物装点我的家。估计一万澳元花在装修和装饰上有余了。

回来发现刚买的葵花油被偷用了一半,老干妈辣酱被吃到没有了,其他租客还说自己的泡面、饺子、蔬菜和鲍鱼都被偷吃了。记得偶像说,可以上网订人奶来冒充牛奶,用洗洁精冒充油,好好教训偷吃的人。还剩三周的时间,我已经来不及报复,可是我写了一张纸塞到偷东西的人门缝里,起码要让他知道,其实我们都知道是他偷的。呸,真不要面!你是中国留学生的败类!

呼,忙乎了整个周末,休息一下明天上班。

上一些房子的图片:

后面
后面
前面
前面
门口向外望
门口向外望
对着门口
对着门口
车库
车库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