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日流水账 27/7/12

刚才做退税时,眼皮不断往下掉,我几乎睡在键盘上了。。

好吧,这几天忙得不是人的样子。

首先是房屋中介告诉我,租客搬出去了。转告律师,律师说因为前租客有不好的记录,所以建议我定成交日子前再去看看。于是约了房屋中介周日去看。

周六要回公司加班。。加班,仍然是加班。

周日要去看房子。

可怜是周末都没有火车,光是坐巴士都一小时。。

今天下班去跟旧同事去市中心庆祝。庆祝我又一个旧同事脱离坏老板的魔掌,旧同事现在又再成为我现在的同事。吃完冒着冷风回到家,近9点,开始做个人报税。因为有合伙生意的报税,研究了好久该怎么填,然后为我那合伙人做一个报税的教程。。。累得我啊。。

因为太长时间工作,我从颈、肩膀、背、屁股、到大腿都是抽着痛。背还算到转不过腰。累,累,累。我觉得现在我根本没有双休日,连买菜都艰难,何况收拾房子呢?累得人都不想洗澡了。

下周会是又一周战斗的日子。要请假一天跑银行开支票,跑去老远给律师。成交后还要联系做地板的人周六去做。还要开水电网账号。还要联系搬屋公司、家具公司。。还要收拾现在屋子的东西,去朋友家拿空箱子,跟房东结清尾数,要跟合伙人开会,要不断加班加班……

我已经有点语无伦次了。我只想直接倒在地上睡去。

唯一值得安慰的是,老爸终于说来了。。呼。。

有时想想,其实那些我看不起的、依赖男人而生存的女人,过得多么滋润啊。不用劳动,不用熬杀青春,每天就是想着装扮、名牌和享受。可是命是如此,自己个性又是如此,有什么办法呢。

扛起大炮向前冲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