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日流水账 24/7/12

今天的情绪比较颠簸,但end up,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人懂我,还点醒了我。

总是不断忙碌,不断奋发,肩负责任。可是有时候,放下种种忧虑和惊恐,什么都不做,就是最好。我心里还是有希望,还是相信的。所以,就要更相信自己!

牢骚被朋友的耐心聆听融化了,悲伤被一杯杯热茶冲走。决定去做一个花腩芋头煲。突然很想吃肥肉,上周末买了一小条半肥瘦,想着芋头化了,两者融合一起,味道是那么幸福。今天守在火边,先是大火再是小火,美美地焖了两小时。吸收了上次经验,芋头不那么早放,于是这次还是成功的!

偷吃了两口。肥就肥吧,我不想那么管束自己,有时候放任也一下也好。太紧张,将自己绷得太紧,迟早不是别人疯掉就是自己疯掉。学会宠爱自己,好好对自己!

最近读书多了,主要是将以前买的旧书看看,不好的扔掉,好的保留。有很多书还是出乎我意外的好,一些几乎没人知道的书,一些豆瓣没有条目的书。

经过那么多年,我还是喜欢写写读书的东西,尽管看的人不多,可是自己得到的乐趣和收获却无可估量。书评总是写着写着就成四五千字,感觉还意犹未尽。笑笑,唯与知己分享。足矣足矣。

对啊,人如果总是看着自己得不到的东西,想着失去的东西,看着前方模糊不清的路,怎么可以安心,怎么会快乐?那些在自己悲伤时劝慰的朋友,那些会为你饮食冷暖担忧的人,那些愿意看你啰啰嗦嗦的文字的人,那些在你最绝望时说“我懂”的人,那些让你看到生活还有光的人……

我是幸运的孩子。I try my luck in love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