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5/12

感冒一直没有好,隔壁夫妇生孩子,晚晚折腾,所以也睡不好。昨晚貌似胎动,半夜吵吵嚷嚷去医院生孩子了。早上我半睡半醒地去上班,心想还有两天要挨,痛苦。

回去坐了十几分钟,老板就跟我说,我可以收拾东西走了,不用再来了。哇,真是开心到心都要跳出来。明知道老板其实是不想多付两天的工资,但我还是很谢谢她提前放我走。没什么东西收拾,一分钟后我就离开了。

回家收拾房间,将所有衣服都理了一遍,将两个月都没打扫过的地板彻彻底底地洗了一遍(跪在地上搓啊、擦啊。。),将一些可有可无的东西都扔了,洗了两箩衣服,收拾了极度混乱的书桌……虽然还不是很整齐,可是内心无比满足--到底像个窝了!

然后下午去了教堂慈善卖的店,捐了一行李箱的衣服、若干杯碟、若干书,都是很新的东西。然后又顺手挑了两件二手衬衫,$6。在生活和做人上,我都一直贯彻极简环保的理念,不买不需要的东西,东西越少越好,超过半年不用的东西,果断处理,支持循环再用和二手商品。人已经为地球制造好多垃圾了,真是不想再多浪费资源,累自累人。

然后再次回家,昏昏沉沉睡了一个小时后,隔壁陈先生回来,说他老婆生了一个男孩,还给我看了照片。小生命红卜卜,丑不拉叽。

然后的然后。。。听到一个好消息~~~好开心~~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