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03/05/12

今天中午,另一个面试.于是中午只吃了一个苹果–一个很大很大很大、颜色很娇俏可爱的苹果!可是还是觉得肚子很空虚,委屈地对着电脑,心想着去麦当当买些什么东西吃.

从苹果批到雪糕,到麦香鱼,到薯条,到咖啡,到芝士汉堡,最后想到了麦辣鸡翅.很不喜欢吃快餐,但是麦辣鸡翅好得我心.结果悲沧地发现,原来澳国没有麦辣鸡翅!!!最后只能买了六块麦乐鸡块,不甘心地吃了.

但是有东西下肚,感觉还是很好.我的幸福感跟我吃得好不好、睡得好不好紧密联系着.肚子一饿、睡眠不足,就觉得人生好灰暗,日子很漫长,脾气变得好恶劣……然后一吃东西、一倒下床,就觉得人生是无比幸福D…

果然我真是一只没有出色,只关心吃吃喝喝的肥兔子..

节食减肥绝对不可能在我身上发生.

完毕.

Leave a Reply

日记03/05/12

今天中午,另一个面试.于是中午只吃了一个苹果–一个很大很大很大、颜色很娇俏可爱的苹果!可是还是觉得肚子很空虚,委屈地对着电脑,心想着去麦当当买些什么东西吃.

从苹果批到雪糕,到麦香鱼,到薯条,到咖啡,到芝士汉堡,最后想到了麦辣鸡翅.很不喜欢吃快餐,但是麦辣鸡翅好得我心.结果悲沧地发现,原来澳国没有麦辣鸡翅!!!最后只能买了六块麦乐鸡块,不甘心地吃了.

但是有东西下肚,感觉还是很好.我的幸福感跟我吃得好不好、睡得好不好紧密联系着.肚子一饿、睡眠不足,就觉得人生好灰暗,日子很漫长,脾气变得好恶劣……然后一吃东西、一倒下床,就觉得人生是无比幸福D…

果然我真是一只没有出色,只关心吃吃喝喝的肥兔子..

节食减肥绝对不可能在我身上发生.

完毕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