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记02/05/12

华人老板刻薄、斤斤计较和喜欢走小路.我们老板,将自己个人的费用全部合在公司里.为了少交税,无端端买了四千多的沙发,想转手又卖出去.宁愿花在无谓的东西上,都不愿意加员工人工,或者投资在公司的操作软件上. 又因为集团要在中国搞上市,从微微的乱收费到发狂地乱收费.一个上市公司背后有多么肮脏阿(别问我是哪家公司..)!所以客人投诉也是肯定的,而在这个物流行业,估计名声长远来说也不会好.然后,万一税局查,哈哈,有够好玩的了!!

这是公司的问题,我们才不管呢.可是做得不愉快是真的,而且也觉得早走早着好.所以大家的心思都不在公司上.印尼人打算重新进入会计行业,现在时不时就请假;同是operation的女孩子准备生孩子,生完、用了公司的带薪假就88;还有印度销售的,根本就是拿这份工作过渡一下,跟我说年底去中国搞生意.

我呢?本来想买房子,转工的话,房贷会有点麻烦.可是现在想想,不管了,照找工作,一年多一万可不是开玩笑的.我也不担心找不到,每次投简历肯定是有回应的.明天跟一个中介面试,人家迁就我,中午开车来谈,实在是敬业!!如果真是转工,老板就惨死了.两个operation,一个去回国度假,一个跑掉,哈哈!!鬼叫老板毫不珍惜好员工呢!

Leave a Reply

